close

  今天我們家哥哥繼續進行"SHU SHU"訓練,今早羊爸爸什前兩節沒有課,有他在媽媽的壓力沒那麼大,至少有人顧一下弟弟,或不會又在喂弟弟時出狀況。今天哥哥的確有進步,第一次說大便,果真是大便。第二次說大便,成功在馬桶上尿尿!(YEAH!我們為都為他歡呼),第三次是媽媽看時間差不多了,抱他坐上去試試,又成功了!所以今早是哥哥有史以來第一次一整個上午都沒有穿片片!午睡後因為媽媽去了跳AROBIC,爸爸帶兩兄弟去看藍球賽,訓練暫停!! HAHA...是媽媽在偷懶。

現在孩子的吃喝睡拉都需要我,不知道到那天他說:媽媽,我要飛了,我的心情會如何?也許到時我就能體會今天我媽媽的心境了。

DSC09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