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09                540am             圣道学院二年级课室

伯特利圣道学院的环境还挺不错!爸爸昨天晚上睡上铺的感觉,

仿佛回到读神学一年级的感觉。

与圣道学院的同学们一起灵修,似曾相识的感觉引发我很多的回忆。

今天爸爸收到一个很失望的消息:申请去读书的签证拒绝了。

 又一次被拒绝,又一次在看起来是唯一的路上被捆住;心中有些乱。

让爸爸必须要先买机票,又给了他们所要求的一切的资料,

而且他们还表示了欢迎;但就是拒绝,而且没有原因。 只说这是当局的决定!”

  哎,心中忽然有些痛。可是痛过之后,才发觉爸爸原来真的很渴望去那里读书!

此时,刚好看见佩恩写的“想爸爸的第一天”,

当看到咚咚说:“爸爸加油!爸爸听不到”------爸爸的视线模糊了!

  失望让爸爸叹息;咚咚的话,让爸爸涌出了眼泪。

爸爸的心真的好乱!爸爸好想找人一起祷告。

晚上,蒋牧师通过Skype与我一同祷告,

鼓励我不要灰心,更不要放弃。我的心大得安慰!

     午夜的校园非常的安静,只有牛蛙的声音,

但爸爸讲Skype的声音却引来几条大狗的狂吠,

然后竟然冲我跑来。我立刻盖上手提电脑,

但赫然发现黑夜中三四双不同颜色的眼睛就在眼皮底下,

轻轻摸一摸那只狼犬的头,然后快步上楼睡觉!

“上帝的工作,上帝会亲自负责”,

“宣教士不是去为神去做什么事情,而是让神在自己身上的旨意得以成就!”

爸爸不是去为完成心中的目标而奋斗,而是求主用爸爸来成就他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