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37.JPGIMG_4261.JPGIMG_4103.JPG

 

 02/06/09                  620 清晨               前往清莱的机舱

辗转了一夜,终于再次坐在了前往目的地的机舱了。希望这次不会给赶出去。

昨晚的经历真的感谢上帝。

·         我仍有电话可用,能够在航班取消后联络到训练中心;

·         上帝帮助我,居然在曼谷机场找到林牧师!哈,不知道林牧师的感受如何,原来他的航班从清莱机场无法降落,因此必须折返回曼谷。知道消息后,我恰好找到泰航的职员正在出口处安排他们去机场酒店住宿。(下次带着家人远行,也许好的航空公司是不错的选择)当我从出口处看见林牧师时,真的兴奋莫名。感谢上帝,我就跟着他住进了机场5星酒店。美美睡了一觉,凌晨起身乘坐酒店的短程巴士直接去机场!

·          当在酒店大堂等待行李时,接到佩恩从澳门打来得电话,听到她兴奋的声音,我真的开心。我没有告诉她航班取消的消息,她已经很累了。相信两个孩子一定让佩恩和佩盈耗尽元气!还有什么比他们顺利抵达澳门更值得我开心的呢?真的要对佩盈说一声谢谢!她真的很爱咚咚和诺诺!佩盈,谢谢你这么的支持我们!

·         我要感谢上帝,神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时时刻刻的看顾他的儿女!

咚咚和诺诺昨天晚上不知道谁的好吗?佩恩会不会很辛苦呢?

交托给上帝吧,他爱他们比我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