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86.JPG這是我過的第二個母親節,第一次左擁有兩個兒子的母親節。這一天,如常地"趕去教會",兩個bb,兩個包包,我和羊爸如常氣喘喘地把他們"塞入"計程車。每個安息日的早上都好"趕"噢。

今天羊爸帶領詩歌,因為小朋友會有機會送花給媽媽,我當然不會讓咚咚錯過,只好背著諾諾,把咚咚從baby room牽進禮堂,這舉動需要勇氣,因為咚咚隨時會有失控沖上台的可能。果然,當他看到爸爸在領唱,他就開始不安份,一直要往前走,被我死死拉著,看完兒童詩班的獻詩,我在憧憬,我家這兩隻不知可時才會在台上為媽媽獻唱。好不容易等到送完花,還是急忘把他拖了出去,最後花還是給他當成劍拿去比武了。這也是意料中事,幸好今年送的是手工花,我還記得去年那支康乃馨,不到5秒頭就掉了。

咚咚長大了,今年他在老師的協助下,給我做了一份母親節禮物,還是班上第一個把禮物送給媽媽的。(因為我一直在他後面陪他,他不讓我走,haha)。

晚上,福成伯伯(孩子稱)一家請我們一家吃飯,這一餐吃得最開心的是我,因為他們幫我照顧老大,老二羊爸攪定,飯後他們一家還一起幫我們照顧我們家兩隻小羊,讓我們出去二人世界。這是我們這9個多月以來,第一次牽手散步超過2分鐘的。羊爸爸說:這種感覺既新鮮又熟悉。雖然只是一個小時(因為羊媽心中還是惦著兩隻小羊),但這段時刻真是一份美好的禮物。太太太難得了!真的要謝謝他們一家!回到福成伯伯家,發現兩隻小羊玩得樂翻天,我們開心極了,他們有兄弟作伴,看來我們的好日子快到了!

這個母親節,我要謝謝我的媽媽,是她對我的耐性讓我學習去給孩子耐性;謝謝我老公,謝謝他在母親節為我預備了餃子餐;謝謝福成弟兄一家給了我們一個浪漫特別的二人世界!

謝謝我的大羊、小羊,是你們讓我的生命天豐富,更精彩!

在福成伯伯家樂翻天 DSC097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