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兄弟    最近羊爸羊媽在看一些有關生兩個孩子的文章,羊爸今早便與我們一對朋友談論"兩個比一個好的",還引用人家的一句"我們能給孩子父母之愛,但無法給他手足之情"。踫巧羊媽今天也聽到好友開懷第二胎的好消息。也許,再被孩子們累的頭常暈的生活中,這些積極的話題總會給我們製造出一點支持的力量!

    每到星期天,咚咚都特別興奮,因為在教會可以見到很多小朋友。加上開學前其他家庭也回來了,宿舍回愎既往的朋熱"鬧"。咚咚今天可兩個小哥哥成一黨了。我們發展他可以和他們對話了(一個月前咚咚還只會用手語)。三個小男生在陽台比手劃腳談起松鼠來,咚咚還不會說松鼠,而大諾諾叫松鼠作老鼠(羊爸忍不住跑去更正),咚咚可指著大樹向哥哥們說:"dudududu...哦,不見了!" 夠繪聲繪色吧!他在形容每次和爸爸看松鼠的情境。可惜糸今晚羊爸要趕著出門,羊媽迫不得已把咚咚抓回家洗澡。本應該給他們多一些時間,我們又一次奪去了孩子的時間了。晚上,咚咚一個人玩小火車有點無聊,他找小浣熊陪他,看來,沒辦法,因為他認為小浣熊比他4個月大的弟弟玩起來更有反應。

  真的,孩子需要有伴! 我為上帝給他們有兩兄弟而感恩,是的,多累多頭暈而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