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上學IMG_3179.JPGIMG_3182.JPGIMG_3186.JPG  

 

 今天是咚咚上幼稚園的第一天,昨晚因為有人客到訪,孩子們11時才睡, 擔心的事果然發生,老師說8:30可以到學校,結果咚咚9:00都還未有醒。把他搖醒,結果哭哭鬧鬧要去睡。唉,真是一個不好的開始。好不容易讓他起床, 逗他心情好一些,便拉著他上學去了。

   到了學校,咚咚心情還不錯,因為看見自己也擁有一個小柜子,校長說今天先讓他試上大班的(3.5-5歲),如果不適應再回小班(2-3.5歲)上。第一天校長說媽媽可以陪,所以就開開心心和他一同去教室。一進教室,他就東模模,西看看,看來還不錯。大班的孩子開始用筆寫練習,咚咚還不太可以,老師拿著他的手慢慢教他。媽媽看一看,也趁機離開一下。10:00,爸爸也帶弟弟來了, 估計咚咚適應還不錯,媽媽去陪弟弟上蒙特梭利親子班,好讓爸爸去處理入學手續。只是....老師牽著一個哭飽出來了,其實也是意料中,第一天要他不哭應是不可能吧。媽媽只好陪他繼續上完戶外活動堂,還玩得廷開心。

  回家後,我們商量一下讓咚咚上大班還是小班, 因為發現大班需要在音樂課時排練兩個星期後的演出,咚咚看來跟不上了,今天在采排時就讓咚咚在小班課室待著, 媽媽發現小班的老師比大班的熱情,可能針對年紀小的孩子, 咚咚在她的班可感比較容易感到被接納,加上咚咚其實俄語的程度應該比較適合小班,我們最後決定還是先給他上小班,看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