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3_2.jpg

本週主題: 海  本週英文: E  形狀、顏色: 橙色、橢圓形

金句: 耶利米書 29:11  因我自己知道我為你們所定的計劃, 是使你們得平安,而不是遭受災禍的計劃; 要賜給你們美好的前程和盼望,這是耶和華的宣告。

星期天: 我決定這星期以"海"為他們的學習主題。因為這星期有機會讓他們再去海邊玩。今天我們就去了漁人碼頭,我們在岸邊看到大海上的白鷺成群在天空飛,還看到船和直昇機。回程是問咚咚今天最開心是什麼,他說是可以撿樹葉掉下海,今天黃昏是他第一次認真地看著小樹葉隨海浪飄遠,對兩歲的孩子來說是件有趣的事情。羊媽喜歡大海,也喜歡帶孩子們去,不知道他們會記得小時去大海的感覺嗎?海風的味道,他們會喜歡嗎?羊媽生長在澳門這個沿海的城市,不知道這兩個孩子日後成長的地方,會常常見到海嗎?

IMG_4359.JPG IMG_4389.JPG IMG_4499.JPG

 星期一: 我們又去黑沙了~~看見他們興奮雀躍,肯定天天去都不嫌多,今天婆婆也有去,帶著學步的諾諾差點把她累壞了,還好她有一張自備沙灘椅。如果不是可愛的孫兒們,我想她也懶得出動,羊媽想上一次和"婆媽"去黑沙玩沙已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今天黑沙黑得特乾淨,還有很多婆婆為小孫兒吹的泡泡。

 DONGDONG.jpg

 

IMG_2107.jpg   IMG_2073.jpg

沒錯,上面這個"怪樣"是咚咚最近最愛擺的表情,有時真難想像他跟昨天拍照時手拿小花的小帥哥是同一人。我們家老大就是這麼可愛,他似乎很喜歡他的"醜樣"。這星期早上我會講和大海有關的聖經故事,今天講的是"耶穌平靜風浪"。爸爸說耶穌是很利害的,咚咚隨即問:耶穌能和熊貓比武嗎?(羊爸你看,早說不要老看功夫熊貓啦!!!"

星期二:今天是公公的假期,早上我們去了M記,之後我們去了離島。去了媽媽小時學騎單車的地方。記得小時是公公教羊媽騎車的,就在那條石頭路上,跌跌撞撞,成長的歲月中,公公的假日就是我們孩子們快樂的日子。不知孫子夠大騎車時,有沒有機會回來這個地方騎車呢。今天在離島走走看看很寫意,可以讓他們踫踫含羞草,找螞蟻, 玩玩秋天的落葉,兩個生在新加坡的小孩很少感受秋天,秋天的落葉真好玩!

_MG_1043.JPG _MG_1048.JPG _MG_1060.JPG _MG_1118.JPG

_MG_1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