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諾一天一天長大, 越來越喜歡跟著哥哥,今天他為了拿東西還向前走了一兩步,現在諾諾很會爭取他要的東西,拿不到就大叫!不斷大叫!!!看看吧:

 

諾諾比咚咚更早用搖頭表達他不想要的, 他特愛洗澡,每次抱他起來,都先搖頭,再大叫。

拍完下面這段在婆婆家的玩水片,咚咚不停要看,不停狂笑,看了8次,狂笑了8次....直至.....突然高呼:" 呀!!!!爸爸, SHU SHU SHU 出來了!!!"

 (咚咚自戀的程度實在太誇張了,羊爸跑出拿兩個地拖出來,一手一支,一邊問:哪個是哪個??---他在說什麼?)

 

 昨天帶兩兄弟去兒童圖書館,踫上廣場擺了游戲攤位,玩得好開心! 結果只好羊媽去借書回家。

 

_MG_9915.JPG  _MG_9894.JPG

自上兩個星期開始看重睡前時間的品質, 實行得還不錯,大家都心平氣和, 咚咚的睡前故事時間時間可以比較長了,今天晚上他還一口氣要爸爸給他讀完從圖書館借回來的10本故事書,收拾整理過的客龐還有他們的童書櫃,還可以放上輕音樂。不錯吧!咚咚本來就看愛看故事書(爸媽陪讀),不過諾諾好像不太有耐性,讀幾頁就走掉,或是拿書來玩。我們想了一個方法,這次他爬不掉了,HAHA。

_MG_9828.JPG  _MG_9830.JPG

這個兩個星期早上開始教咚咚詩篇23篇, 他卻不乖乖讀,不過,當他成為小老師,問題就解決了,學生有時是弟弟,有時是巧虎,有時是巧虎的妹妹小花(他心愛的卡通布偶)

_MG_98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