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小羊的感冒好些了,可是盈姨姨真的病倒了,還要去打針!今天婆婆大叫:羊爸爸快點回來!看來兩隻小羊也把婆婆累得筋疲力盡了。她說真佩服我平時一個帶兩個。當然了,因為我身邊有體貼又任勞仕怨的羊爸爸,我累了會給我按摩、買可樂、會想辦法讓我心情好,其實還廷想念我們的"奶茶時光"(每晚孩子睡後,我們一起喝奶茶,看港劇)。不過羊媽現在也很好,除了心中總會想念羊爸,還廷像在渡假的,三餐有婆婆搞定,還有下午茶還我她提供源源不絕的零食(可憐羊爸在吃野菜糙米)。今天兩老一起帶孫帶狗去公園,羊媽還可以和哥哥一起盪鞦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