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09                825pm                     依然在曼谷机场

     航班既然取消了!

     真的很想用相机拍下我现在的样子,但是却发现竟然没有记忆卡,哈!

     上了飞机,居然又被赶了下来。问原因才知道清莱机场因为天气原因无法使用(后来才知道他们撒谎,其实是人为失误导致机场路灯无法启动)。班机取消了,只能等天光!住在哪里? 爸爸的行李背包已经跟林牧师作早一班机走了!而且廉价航空不负责住宿。

与何牧师通了电话,主要希望通知林牧师不要在清莱机场等。

走在候机大厅,忽然心中挺开心的。佩恩孩子都不在身边,因此我一个人就算是睡在机场也无所谓。他们不用和我一起苦,我就开心!

没关系,上帝会钹云见日,开出道路的,主啊,求你帮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