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上機了,想不哭最終還是哭了,不竟這是羊爸第一次要與我們分開那麼久,這個月將會過得很漫長。

   回到牧師家,把握最後的機會學做家傳秘方的蕃薯飽,我們就是帶著可愛又美味的蕃薯飽和弟兄姊妹的祝福上機, 這個月,我和兩隻小羊會在外婆家等羊爸爸回來。 

   DSC00009.JPG    DSC00010.JPG

   入閘前還大大聲說:沒有問題,不用擔心。沒想到咚咚還沒有上機就在玩具店前尿褲子了,糟糕是我臨時把手提行李的衣服換去寄,只好脫諾諾的下來給他穿。可憐的弟弟只好穿尿片上機。更沒想到的是, 咚咚在機上大便時又把諾諾的褲子弄濕了,他還不肯穿尿片,最後,給我找到一件小背心,把它變成褲子給他在機上穿(能想像嗎)。

DSC00013.JPG  

   好不容易飛機著陸了,我和妹妹都鬆一口氣。帶這兩隻小羊坐飛機真不容易,關在擁擠的機艙4個小時,我們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們快快樂樂,快樂的咚咚在機上又要"shushu"又要"嗯嗯",可憐我妹累得臉發白,到了10時還是兩個一起哭要我抱睡,我們都怏不行了,我妹說她想暈了,我只能一邊喂小的,一邊安慰淚流滿面的咚咚,突然想到拿psp出來(那時羊爸爸上機去泰國前親手交給咚咚的寶貝),咚咚看到psp果然不哭,還玩起來,這psp實在太好了(這是我第一次對psp有好感)!!...好想羊爸!!...晚上回家車上,咚咚不停指著賭場問:這是什麼?還給他找到停在路邊的挖土機,咚咚長大了,適應得好快,回到外婆家,玩了一回就睡了;可憐諾諾害怕陌生的環境,大哭了半小時.....不過無論如何,第一晚過了......他們今早睡到10:30.....累壞了!

   今天他們心情也不錯,咚咚可以帶kuku去公園(他期待已久),飯也吃得不錯,不過今早他突然停在樓梯不走,說要回家,晚上睡覺前也說要回家。還有一段感人的對話:

  羊媽:咚咚,有想爸爸嗎?

  咚:有。(眼看地上)

 羊媽:你知道爸爸在哪裡嗎?

 咚:在山上讀書

羊媽: 爸爸會回來找我們嗎?

咚: 會 (笑笑)

羊媽:咚咚有沒有叫爸爸加油?

咚: 爸爸加油 (大喊)

咚: 爸爸聽不見

羊媽:爸爸聽得見的(鼻子一酸)

咚:爸爸在哪裡聽見?

(羊媽講不下去了)

    現在他倆都睡了,晚上與他們一起禱告、講故事,求主幫助他們能作個美夢。羊爸爸你聽見了嗎,你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