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08.JPG  DSC01410.JPG

上星期三咚咚第一次上英語課, 老師很專業, 不知是否咚咚不多不少也接觸過英語, 一些兒歌他也曾聽過,上起來好像比俄語的上得好。不過咚咚還是有時控制不住,沒有乖乖坐,有時會突然跑去找媽媽, 活動氣來特別"瘋",又在扮獅子追同學。本來媽媽還想咚咚可以繼續上,可惜的是,上完第一節後,老師說咚咚不能和5歲的孩子一起上(班上都是5歲的孩子),因為他們的家長不太希望有小的孩子一起,(可能是怕咚咚老是追他們),所以我們需要等到有其他3歲的小孩來才可以上英文(現在只有咚咚一個是3歲。唉....真可惜!

幸好,早上的俄文課還是可以上, 上星期四是第二節,咚咚還是上得很開心,不過因為他是新生,老師建議媽媽陪完1.5小時,也許也考慮媽媽去分組也聽不懂吧。這節課的主題是熊, 咚咚在課堂上還拿了一隻熊貓,介紹給大家: 熊貓是黑白色,喜歡功夫, 愛吃包子!!!(hahaha), 用中文講的啦,不過由媽媽翻英文,再由老師翻俄文。課堂上的活動很有趣, 可能都是男生,所以活動是"大熊抓人" "雪球打大熊",好玩吧! 由其是那個"雪球打大熊"的遊戲, 老師給他們三個小男生準備了一大堆白紙球, 其中一位媽媽拿著一隻大熊左閃右避, 他們就盡情地丟球, 我們家咚咚最後還出他的"屁股絕招"(突然用撓起屁股對住隻熊!),還不知,他還想去拿椅子, 羊媽只好上前讓他冷靜。課上還學了比較大、中、小, 他們可以用lego建大、中、小的房子, 最後還作了可愛的小熊紙偶。

DSC01434.JPG    DSC01397.JPG

上完課, 我們與爸爸和弟弟集合,爸爸說弟弟也在公園玩得很開心, 我們一起在外面午餐,玩不夠的咚咚還去廣場騎完馬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