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國際學校要5歲才可以入,我們決定把咚咚留在家自己教。早上爸媽都要上俄文,我們決定輪流上,不上課的就去給孩子上課。羊媽找到一個免費的課程是給3歲小孩的,叫ABC JESUS LOVES ME,是以聖組為基礎,也很簡單,不過是用英文的。所以羊爸會給咚咚補上中文,用上我們從澳門帶來的幼兒課程。加上給他們看看巧虎。對小小孩來說我想足夠了。下午SHANNA姐姐會來和他們用俄文玩。咚咚已可以很自然地同姐姐用俄文說謝謝了。

上個月我們上的主題是上帝的創造, 也認識了星期七天的英文, 我們還做了一個"乖乖兔行為表",對咚咚的好行為會有"乖乖兔作鼓勵,然後爸媽會陪他們玩。我們把老師教的俄語謝飯禱告貼在飯桌旁,不過咚咚還是喜歡用廣東話禱告。

IMG_2709.JPGIMG_2708.JPGIMG_2707.JPG_MG_2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