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4.JPG 

原以為今年一定會過一個冷冰冰的白色聖誕, 聖誕節當日居多陽光普照,感謝上帝聽禱告, 賜下美好的天氣, 因為聖誕節晚上教會第一次舉行聯合佈道會。近日羊爸忙於籌備聚會,羊媽忙於照顧妹妹, 本來要佈置一棵大聖誕樹的計劃落空了。幸好,羊爸還抽時間去為孩子們預備聖誕禮物。

   羊媽最愛聖誕節, 想當年爸媽多忙碌也會為小時候的我們準備聖誕禮物,還記得那些掛在床頭的聖誕襪...有一年小朋友羊媽為了有"大份的禮物", 和妹妹把長長的絲襪掛在床頭, 當時婆婆還真的把一堆巧克力、禮物塞進去了...還記得那是主日的早上,爸媽在領聚會, 我們姊妹倆興奮地發現那一大"抽"的禮物還有那兩雙被支撐至畸形的絲襪......原來在忙碌的事工還要顧及孩子不容易, 謝謝公公婆婆為我們製造那麼多美好的聖誕回憶....

   現在教會還沒有開始兒童事工, 我們家小羊不能參加教會的慶祝活動, 不過, 今年卻有驚喜, 咚咚諾諾被邀請去參加聖誕生日會!我們認識的美國宣教士家庭的小MIKEY剛好在12月25日生日, 最後決定由羊媽帶小羊去玩,羊爸在家看情情和接待到家裡預備晚上愛宴的烏克蘭姊妹。(真抱歉,原該讓羊爸好好預備心晚上講道的)

IMG_4102.JPG    

  "哥哥!!牽好弟弟慢慢走! " 兩兄弟興奮地往ABY姊姊家出發。

    IMG_4107.JPG  IMG_4117.JPG

因為實在太吵了,羊媽為求耳根清靜,家中的劍被沒收了三天, 沒想到在ABY姊姊家, ANTIE TANIA居然預備了劍和被風!

WA!兩兄弟舞劍還真一致。

IMG_4133.JPG   IMG_4141.JPG

美國家庭的聖誕節...聖誕樹、火爐、襪子...."咚咚!!能不能好好拍照!!不要再弄劍了....唉....."

生日會的主題是"MICKEY MOUSE", ABY姊姊變成MINNIE, 不過諾諾有點怕怕

IMG_4152.JPG IMG_4159.JPG

咚咚總是認為"食"是在浪費他的時間

IMG_4154.JPG 諾諾則認為"食"要把握時間!!

IMG_4140.JPG  

好不容易集合拍一張, 唉...男生們, 你們知道MINNIE的POSE已擺很久了嗎!!!可憐的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