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星期一)

  上羊從移民局回來, 被告之odessa的移民局不會處理我們的個案, 原因是我們的邀請函是從基輔發出。上羊需要立即前往基輔!(還有兩天便到期了。)這點我們也早想過了, 於是上羊去超市買了一大堆東西回來,準備今晚坐12個小時的火車去基輔。還幸好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 基輔這兩天會降溫至零下19!佩恩從今晚開始一對三!!

 

1130 (星期二)

  上羊回來的消息, 因為新的條例, 已不再發當地的簽証。但因孩子(天情)出生的關係, 我們獲得崇教局批准我們留至10月的信。經當地律師及基輔移民局証實該信件的確讓我們一家不算逾期居留, 但因護照上的簽証不能延期,他們還是希望我們在辦好情情的護照後離境回中國辦一年的簽証, 之後我們全家都可以辦烏克蘭的永久居民。聽來真是個好消息。

 

121 (星期三)

  上羊拿天情的出生紙去外交部蓋公章。幸好今天到,因為明天護照簽証就到期, 若遲一天, 天情的身份就會有問題,真是~~~~~~~~~~~~~~~!!!回想起來才懂得害怕, 若天情晚一天出生, 她的出生文件根本就不可能在我們簽証到期前辦妥, 如今卻是剛剛好。上帝從不誤時,也不誤事!!

 

  今天醫生到家裡來給天情檢查, 就她太需到醫院抽血, 好心的醫生知道我們人生路不熟, 俄語”oh青普囉哈”(很爛很爛的意思),他願意明天早上開車送我們去醫院...羊爸快回來呀!!! 今晚突然下雪了,孩子說要出去玩雪橇......下雪還是廷美的...

 

 

122(星期四)

  羊爸早上六時到回到家, 說在基輔快冷死了。不過居留問題暫時解決, 心中非常感恩。上羊大包小包給孩子們帶回來禮物。是一艘海盜船和一座城堡, 男孩子開心極了。九時醫生來了, 佩恩和情情出門了,昨晚下了一整晚的雪, 地上結了冰雪, 沒想到在醫院就被迫留醫, 今天抽血, 明天才有報告,但人卻不能走!what??讓人難以理解, 可憐家裡爸爸才剛回來, 媽媽又不在家了... 醫院, 真不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