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去好好布置一下我們的陽台,一直都希望把那小空間變成一個可以讓三兩知已喝茶談心的地方, 又或是可以讓個人獨自安靜看書的小天地。今天我們一起動手來DIY, 效果還真不錯呢。

 

 

_MG_3965.JPG     

兩兄弟非得要和爸爸一起動手, 弟弟還不小心用木板敲中了羊爸的手指,痛得爸爸大叫一聲。

  _MG_3969.JPG  終於完成了, 弟弟一個人坐還真有點寂寞....哥哥快來呀!

        

     _MG_3979.JPG   _MG_3972.JPG

有哥哥在果然不一樣, 來, 我們兩個喝一杯!

_MG_3984.JPG 

我想, 每個人都需要有安靜的空間, 尤其是心靈上的安靜空間, 來聆聽上帝的話。自從開放我們的家以來, 我們看見上帝的愛在這家裡、在我們家的客人間流動。孩子們也很喜歡和我們一起接待客人, 我告訴他們,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接待了天使, 他們一聽眼睛都亮起來。的確, 無論是愛宴、或是有過客留宿,都為我們家帶來很多的歡笑和祝福。也讓我們學習去分享、去聆聽不同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