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烏克蘭帶孩子的生活很有趣, 春天一到, 就開始大自然的巡禮, 3月櫻桃樹開花, 葡萄藤長新枝, 4月路邊也冒出艷紅的鬱金香, 5月草地上都是好玩的蒲公英, 也是令人興奮的草莓的季節,6月是櫻桃的豐收,路上也能找到結果纍纍的櫻桃樹,7月來了, 園丁們的花園真漂亮,各種色彩的花都開了,還有大大的向日葵。烏克蘭人愛花, 有院子的都會種花、種葡萄, 路邊買的花也不貴, 男的女的老的都會買花帶回家,我們孩子們曾多次被路人提醒小心別踏傷花。今天, 羊爸不在家, SHANNA和我們一起到家樓下走走, 還一起抓瓢蟲, 羊媽也是第一次看那麼多瓢蟲, 咚咚更愛他的"尋虫"遊戲。我們把虫虫帶回家,可以好好地觀察一下,咚咚說明天再把他們放掉。

IMG_3308.JPGIMG_3311.JPGIMG_3312.JPGIMG_3313.JPGIMG_3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