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新家弄得七七八八了, 能租到這個房子,真是只能感謝上帝,一切都安排得那麼好。我們一直希望能換一間有大客廳、大廚房的家,為的是每週的愛宴可以更好地進行。結果新家不但廳大廚房大,客廳還有冷凍,不單如此,連浴室也超大,總言之就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上星期五我們新家第一次的禱告會就來了30多人, 有姊妹來為我們造了很好的手工包子,我們拿給鄰居吃,還換回一盆雞蛋布丁。

孩子在新家更是樂極了, 他們可以一起在大大的浴缸內"游泳",拿著寶劍滿屋子找他們的"怪物", 還擁有一個可愛的小天地。因為主人房已是他們的世界, 而我們晚上就寄居在他們的兒童天地中。羊爸也開開心心地佈置了他的書房, 他還打算置一個水族箱。書房內還有一張沙發床,可以變成客房。

下一步我們準備佈置一下客廳和大陽台,給學生們一個可以聊天看書的空間。

IMG_3259.JPG 

IMG_3279.JPGIMG_3281.JPGIMG_3283.JPGIMG_3290.JPGIMG_3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