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但對咚咚來說,可以打傘最開心了。今早決定讓爸爸送咚咚去學校, 這個決定是對的, 爸爸本想提早去接他,不過老師說他的表現不錯,不要提早接,所以爸爸跑去學校兩趟才把他接回來,看來送孩子去學校,爸爸的心也忐忐忑忑。回來咚咚說他哭了四次,其中因為他想喝水但老師不明白,不過總來說他還是延喜歡,他說還要去。

  上學第三天,今天我們一起去送咚咚,因為同時諾諾也上親子課,咚咚捨不得媽媽忍不錯哭一下,之後就很不錯了,去接他時他開開心心在玩,他很喜歡小班的小同學,小同學對他這個黑頭髮的新同學也十分好奇,圍著他看,也有小朋友主動把咚咚帶去上學的小企鵝給他,今天媽媽留下來陪他吃午餐,因為昨天爸爸說他不肯吃,有媽媽陪就願意,不過媽媽留下來卻讓旁邊的小朋友很想媽媽,媽媽跟咚咚說,下次就不能陪了,因為媽媽在會也其他小朋友哭,咚咚好像明白,他說好。

  今天諾諾第一次上兩個小時的課,還動手做了手工,面對教月具他玩得很開心,每完成一次都很有成功感。

IMG_3207.JPGIMG_3208.JPGIMG_3214.JPGIMG_3216.JPGIMG_3218.JPGIMG_3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