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3號, 不是11號嗎??" 羊媽驚叫......昨天的結婚四週年紀念日就這樣溜走了......唉.............

  來到陌生的國家, 原來易如反掌的事情, 突然都變得很花時間,有些事不是說辨就辨, 有時還得找上翻譯一起才可以解決。小孩生病就更是令人頭痛。這裡的醫生都不會說英語,上次自己去看牙醫,只會用俄語說:痛,不痛,就拍拍胸口自己去, 這次孩子去看病就不敢輕心,還好我們的大好人俄語總願意幫忙。可能是換季,小孩都病了,最先是咚咚失聲, 然後是諾諾發燒,羊爸也一起病,諾諾又再度中招, 現在比較嚴重的是小的,要吃抗生素,晚上咳不停。原本乖乖吃藥的他,現在每次要吃藥都大哭大叫,只好邊哭邊灌,吐完再灌...唉,每次吃到一身都是, 可憐呀...希望他們快快好。

    孩子一病,這兩個星期都覺得特別忙、特別累, 加上在給孩子們安排新的學校。母親節沒有過, 連結婚週年也給忘了。不過想想也有感恩的事,上兩星期因為問學校的事情認識了一個美國家庭,他們還熱情地請我們都他們家作客, 一聊才知道他們也是宣教士,在這裡的孤兒院事奉, 已經10年了! 他們家也有兩個小孩, 大女兒比咚咚大一歲, 小弟弟比諾諾小半歲。TANIA(媽媽)是烏克蘭人,這次孩子生病,她常打電話來問侯,又給我們介紹醫生和藥。他們家就和我們一街之隔。感恩上帝給我們身邊安排了同路人。以後咚咚和他們家的大女兒還打算去同一間學校。

  明天又是忙碌的星期五, 希望大家的身體都好起來, 星期六一位中醫師會來家裡,他要作豐富的晚餐給我們享用,他說要給我們補一補, 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