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媽每次看著兩兄弟比武, 心中為他倆自小能有玩伴而慶幸,不過也幻想一下,如果有個女兒會如何?女兒也許不會扮恐龍追兔子,女兒也許不會睡前還要我唱功夫熊貓歌給他們隨歌起"武",女兒也許可以和我種種小花,呵護我給她作的小娃娃(我給弟弟做的小泥娃娃不到3秒頭就掉了)。有時羊媽會懷念小時候和妹妹玩的遊戲,是多麼可愛、多麼溫柔, 為何我們家的兩隻恐龍玩起來總是那麼粗魯。小男生, 整天沒停地爬、跳、打...最可愛漠過於讀小故事的時候了,可是,今天卻發現又一本書慘遭拆骨!

不過,兩兄弟好處也是一大把,不少衣服玩具可以交換穿,一起玩。他們最近還會和爸爸一起看球!也許有一天,他們去看球時,就是羊媽輕鬆自在的咖啡館時光。很難想像他們大了會和我去喝咖啡,從未聽過兒子會伴老媽去坐咖啡館的。算了吧, 但願他們一天天長大,在男兒的世界能與爸爸成為好朋友, 成為爸爸的支持,不求他們整天圍在身邊,但願他們長大成為有氣慨的男子漢,能勇敢地實踐他們的夢....想太多了!看他們三個現在夠開心的!!

DSC01390.JPG 

不單要一起看球,還要一起穿球衣! 

IMG_28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