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公婆婆不停在WEBCAM前拿東西引咚咚,小狗、挖土機、糖果....引到咚咚一頭撞向電腦說要進去。

之後咚咚問:我們現在在哪裡呢?在澳門還是新加坡還是濟南?

羊媽回答:都不是,我們在ODESSA。咚咚說:我想明天和JOY JOY姐姐,細C姐姐,婆婆、公公、盈姨姨一起去玩。去哪裡呢?

羊媽問:咚咚是不是很想念他們呢

咚咚點頭說:是,很想念。

羊媽說:現在他們要上班,要工作,等大家放假我們再去找他們好不好?

 

咚咚今天中午沒有乖乖睡午覺,爸爸進來問他為什麼不睡,咚咚說:爸爸,你的臉不要生氣好嗎? 羊爸說:沒有生氣呀。咚說:有!羊媽說:是不是爸爸臉嗅嗅呢。咚咚想一想,說:是爸爸的臉上有大便所以嗅嗅?HAHA~~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門,本來外下玩雪很漂亮,該出去拍照,不過因為一個早上都在弄網線,下午SHANA姐姐來,所以沒有出去。SHANA是咚咚的俄語家教,說是家教,其實就是請來陪他玩。希望他慢慢對俄語不抗拒。不過因為他們溝通不良,所以有時咚咚會跑來叫救命,說SHANNA姐姐咬他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