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主題是FROG, 字母學到F,想起青蛙,更想起FROG有特別的意思:FULLY RELY ON GOD!

不單是孩子,這也是大人要學習的。這一個星期,羊爸羊媽都在聯絡有關機票改期的事。E-MAIL, SKYPE, 心思都被這事牽動著,上星期還抱VISA會不會及批下來的一線希望,心中或多或少有點兒忐忑,不過今天已肯定要又要延遲起行了。在考慮延不延期,延又延到什麼時候的過程中,心中會煩惱,但仍很感恩,因為還有同路人和我們一起有商有量,因為每作一個決定都需要勇氣。我們今天還得到很多鼓勵與安慰的話。時間是珍貴的,我們要學習積極地等待,在等的過程中,上帝今天給了我們作美好的安排。

為應主題,我們天天教孩子唱一首歌:要倚靠主,專心靠主,在一切事上要認定主,祂必指引你的路。每天唱,我們自己也受激勵。

 

  DSC00770.JPG DSC00768.JPG

DSC00736.JPG fDSC00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