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6.jpg     IMG_2000.jpg

挪亞方舟的故事聽過很多次了, 今次我們有機會帶他親身體驗一下。上個月,我們一家老少(太婆、公公、婆婆、姑婆、盈姨姨、羊爸、羊媽、咚+諾, 大陣象~~9口人、四代同堂)舉行了一次方舟之旅(香港挪亞方舟主題。我們一家就在方舟(酒店)入面的8人房過了一夜。第二天, 咚咚還有機會在3D影院感受了大洪水(諾諾在睡大覺),還參觀了兒童博物館, 真的很不錯,,咚咚扮斑馬,挖恐龍,而諾諾就在一個大陶碗中轉呀轉自得其樂。

         IMG_1982.jpg      IMG_1979.jpg

 

IMG_1964.jpg  IMG_1971.jpg

 

諾諾完美的在兔兔佈景上拍了一張可愛的照片,咚咚卻卡住了頭出不來, 大哭求救! 

 這次短短的旅程,最有意思是可以一家人一起玩,最開心的應該是咚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