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爸今天去了騎大象,可惜咚咚不能跟著去。其實咚咚今天也真的在騎大象(盈姨姨,hahaha).是他說自己是在騎大象的! 咚咚今天有點咳,希望他快點好。乖乖吃藥的諾諾好多了。

我們每天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四樓(盈姨姨的家+咚咚的家)和二樓(婆婆的家)兩邊跑,婆婆的家現在也成了孩子的遊樂園,每天地板都擦得乾乾淨淨的,等著兩隻小羊下去倒亂。我們在婆婆家吃飯,餐餐都感到很混亂。咚咚在餐桌上最多坐3分鐘,小小的地上滾著兩個足球、一個籃球和6、7粒橙(每次咚咚都會把燈倒一地當球踢),還有在地上爬來爬去的諾諾和一隻老狗kuku。我們一家跟本是不可能同台吃飯,不過混亂的餐桌時間我早習慣了,我想婆婆也快習慣吧,也真辛苦她了,一邊為我們預備食物,還一邊怕咚咚爬高、怕諾諾拉狗、怕狗上地毯......今天她大叫的次數好像少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