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8.JPG 現在才第三天,時間過得好慢噢,看來羊爸這一趟旅程一開始就有特別的經歷,不知道今天羊爸的心情如何呢。因為線路不好,幾次羊爸打來的電話都斷線。今天在喂奶時(喂奶其實經常是媽媽的安靜時刻)突然想起一首詩歌的歌詞:無論何處去,我心已備妥,主的帶領絕對絕對無差錯...之後一位來探望我們的弟兄也對我說:信心是要經過試驗。等待是一堂難學的課,等候的過程中,異象、目標、願景、計劃都好像變得”不搭線”,就像羊爸從山上打電話來的狀況,明明在那,卻又收不到、連不上。

 孩子們今天也不錯,只是咚咚出現兩次shu shu失誤,一次還差點shu在我妹的床上~不過看來整天在大聲唱歌,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心情還不錯。今天我們沒有出門,整天都在家裡,弄了一下房間,當咚咚發現他的玩具和書也 ”來了”,就好像見到他的老朋友一樣,看來搬他們過來真是值得的,今天還看了巧虎,孩子的適應應該沒問題,羊爸可以放心!

 羊爸爸,我們愛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