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9                 6: 30pm                        曼谷机场

    曼谷机场Starbucks Coffee飘着香味,伴随爸爸写完读书报告。

    翻开圣经看以西结书,正思想四活物样子的时候 ,却想起了佩恩和孩子,他们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吧!

   不知道咚咚和诺诺乖不乖呢?

   爸爸的心不禁开始担心起来。只能祷告上帝。正好今天读书的时候看到这样一段话,给了很爸爸大的鼓励:[小孩子是较容易去面对各种问题的,所以当你和你们的孩子要经历一些挣扎时,不要害怕,因为他们的发展是不会因此而受阻的,相反,他会因此而受益……,但父母的争吵与暴力却会严重影响孩子的性格成长。]

  再次给爸爸鼓励,更加清晰教育的焦点:并非为孩子制造一个没有风雨的温室,而是以爱陪伴他们拥有走过的风雨的能力。

  佩恩,我爱你;咚咚、诺诺,爸爸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