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醒來孩子們心情都很好,我們去了辦回鄉証後帶他們去了玩具反斗城,想要給咚咚買回一台挖土機,可惜買不到。是有點失望,沒想到盈姨姨在下午買了一台像咚咚一樣高的吊臂回來,咚咚很開心!一邊玩時還自己扮成挖土機與吊臂一起玩。晚上,咚咚還到教會看盈姨姨和敬拜隊練習,他走上講台拿著mic一起唱。睡前我們一起看照片在新加坡最後幾天拍的照片,咚咚開心地指著姑姑、爺爺、奶奶,看到爸爸的照片就不停問爸爸在哪裡,晚上跟爸爸講了電話,告訴爸爸有台大吊臂,咚咚今天很快樂,雖然想念爸爸、想念大家,但很堅強。

DSC00034.JPG   DSC00009.JPG 

DSC00023.JPG   DSC00014.JPG

   知道簽證被拒的消息,一開始的確讓人失望,再申請不知道又要再等多久, 但知道有很多人仍在為我們努力,我們也不可以洩氣。不知道當年撒拉問亞伯拉罕"你帶我們一家去哪裡?"時,亞伯拉罕是如何回答呢,"我也不知道"嗎?他的心情一定很複雜,相信羊爸現在的心情也很複雜吧,因為我們一家現在真的是拉著行李,但卻不知道接下來去哪裡了。這樣的搬家很特別吧, 下次咚咚如果再問我家在哪裡,也許我可以告訴他我們有個天家,現在我們在地上旅行。羊爸爸現在是帶著我們一家大小在經歷上帝的奇妙作為, 我心中為此感恩,也很喜樂。所以羊爸爸也不用擔心,我們一起看上帝的作為吧!但願這段日子,上帝對你說話,讓你更認識祂,更相信祂。晚安!

DSC0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