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19.JPG  _DSC0569.JPG

  畢業禮後,問羊爸爸有何感受,他說:帶著兩小羊去參加畢業禮,真的有點累呢!當然累!羊爸爸剛走出禮堂,牽上我們家的終於從baby room被放出來的老大,小手一鬆開,他就在幾百人群中亂窜,可憐羊爸爸就只好掛著大黑袍追。到找回大家時,羊爸袍內的襯衫可以擰出水來。果然,當天回到家,我們全家都感冒了!不過,想到那麼多的弟兄姊妹出席畢業禮,羊爸爸感到很窩心。

     第二天,教會為畢業生舉行了烤肉會,大家在晚風中圍在一起坐,臨別依依,羊爸爸對母會、對弟兄姊妹多年來的關愛言謝,三言兩語又豈能表達我們心中的感激?想到快要離開了,最近一幕幕溫馨的片段常在腦海重現,的確,羊爸爸的人生大事都在此地發生。當他踏入這個國家的前幾個晚上,2001年的除夕夜,他還是一個人孤單地涯泡麵,在公園的秋千上問自己為何要來新加坡,如今8年過去了,他在這國家奉獻、受裝備、結婚、生孩子,拿到他第一個學位,當日孤身隻影來,今天帶著妻兒離去。在這8個年頭,是他身邊的弟兄姊妹陪著他走過,是上帝籍這些弟兄姊妹把多而又多的祝福與愛傾倒在他這隻小羊兒的身上,傾倒在我們這一家當中。我們真的很幸福!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