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59.JPG 一連幾天,羊爸爸忙於受難及復活節的服事,加上期末功課的壓力,羊爸爸的口腔潰瘍又發作,他還是要乖乖少吃辣了。

上星期五,羊爸爸終於完成了他的畢業講道,最令他感動的是他上講台前咚咚為他的禱告。咚咚這次是認認真真地自己開聲禱告:天父,謝謝你愛我。帶著孩子的祝福去講,羊爸爸更有信心了。講完同學老師都給了他很多正面的回應與鼓勵,感恩!

現在距離畢業就差最後的3份作業了。一邊照顧家庭、陪孩子去玩、幫太太作家務、一邊讀書,這一年對羊爸爸來就真是"磨練"。磨他的速度、他的耐性、他的EQ...畢業講後心中還廷多感觸的,也許畢業期近,我們也快要離開這個他生活了8年的地方了。那天和孩子們的干奶奶通完電話,才剛放下話筒,突然一股不捨之情湧上心頭。羊爸爸說在新加坡得到太多的愛和關心了,尤其想到從他母會伯大尼堂弟兄姊妹對我們一家的關愛,更是由衷地感激。羊爸爸還說自己是" MADE IN BETH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